【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家谈⑬】饶宝珠:《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后感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下午,崇阳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时代政法队伍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讴歌了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一心为民的赤诚情怀和为维护平安中国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本色。

平凡的人铸就不平凡的人生。影片讲述的普普通通的政法干警履职尽责的点滴故事,也正是这既平凡又很不平凡的故事,拼凑成了一部平安中国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被影片中的英雄模范事迹深深地感动,思想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了启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政法机关作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主力军,要以此次英模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崇阳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