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崇阳添新绿 花香四溢满城春

近年来,崇阳县在城市绿化和园林城市建设中,注重规划加强管理,致力于园林绿化一街一景、一路一体验的打造,在为城市增绿的同时让一花一叶都体现城市独有的风景。

五月的崇阳,生机勃发。徜徉在城区人民大道、天城大道上,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两旁的绿化带里,一束束玫瑰和月季迎着艳阳争相开放,花儿压弯枝头,各色的花朵串连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点缀在翠绿的草坪里、郁郁葱葱的乔木下面,令人耳目一新,更让路过的市民心情舒畅。

据了解,县园林局按照“山在城中,路在林中,人在画中,景在水中”的要求,实施生态兴城,绿色兴城,旅游兴城战略,推动全县园林景观从传统绿化向花化、香化、彩化、亮化升级,增强崇阳县城市魅力,加快推进城市绿化建设管理,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园林城市。


县园林局局长赵胜齐:崇阳县坚持以最高标准,科学规划山水园林城市布局,积极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城市园林绿化取得长足发展。今年园林局又在主干道绿化带补种玫瑰、月季、紫薇、樱花等植物,营造四季有花、四季不同的景观。


全媒体记者:邹辉 甘源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