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了!五一小长假 崇阳各大景区“客满”

五一小长假期间,崇阳各大景区持续火爆。为保障景区安全稳定运行,给各地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崇阳县景区做好了充足准备。

为“备战”五一小长假,柃蜜小镇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应对客流高峰。

5月1日一大早,在柃蜜小镇木屋别墅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酒店的客房和周边进行消杀工作。

湖北尚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胡红平:

今年五一客人比较多,酒店大多都被提前预定出去了,我们也加强了对酒店的排查和消杀工作,让游客住得安心、舒心。


在酒店的预定系统,记者看到,酒店5月1日至5日的所有房间已经在半个月前全部预定出去了。

为了让顾客方便、放心入住和进入景区游玩,景区除了对公共区域,每天进行全面的或者不间断的消杀工作和安全检查,还开通了网上购票通道,确保游客可以安心进行游玩。

湖北尚禾集团执行总经理 庞超:

在游客接待方面,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前台购票,还开通了电子扫码购票通道,能够保证游客快速顺利的入园,玩得开心。

在崇阳县三特浪口温泉度假区,洗池工正清理泡池里掉落的枯叶,给泡池消毒。

洗池工 吴亚华:

我们每天都会进行消毒放水,五一期间游客比较多,我们增加了消毒次数,保证游客的安全。

索道项目在节日期间备受游客喜爱,游客坐上缆车可以俯瞰崇阳的灵山秀水,三特景区的索道上有53座缆车,可以同时满足106位游客乘坐。景区工作人员在节前就对索道进行了养护。

景区索道负责人 杨宇:

我们按照检修规划,对索道进行基本的润滑,还会对索道的驱动、索道的防雷、索道的支架等进行维护检查,确保不会出现任何事故,保证营运安全。


全媒体记者:甘源 田明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