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国色 游田园 西庄牡丹小镇“五一”游人如织

五一假期天气晴好,崇阳县西庄牡丹小镇引来不少游客,赏国色、游田园、拍照打卡。 

相比城市游的人山人海,特色小镇游更有一番山水意境。五一当天,坐落在湖北崇阳的西庄牡丹小镇就吸引不少周边游客前来赏牡丹国色、品诗意山水、看大美崇阳。

西庄牡丹小镇以绳武周家御赐牡丹的历史文化为背景,共投资1.2亿元,围绕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建有牡丹园、雷竹园、水果园、度假山庄、农家乐等,是集观光旅游、民俗文化、休闲度假、产业发展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也是崇阳县着力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又一特色小镇。


游客 石先生:

这里的乡村旅游做得蛮好的,休闲、度假、聚会都不错。

牡丹花海是小镇的一大特色。在牡丹园,只见朵朵牡丹花竞相开放,硕大的花朵儿红得像火,粉的像霞,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鲜艳夺目,美丽的花儿将园子装点得色彩缤纷,置身花丛中,游人或举起相机,或摆出各种造型,留下最美的瞬间。据了解,五一当天该景区前来游玩的游客达一万人次。


游客 刘女士:

这里花还是蛮多的,而且开得特别好看特别大气,作为游客来说,我觉得这个地方很值得玩。


全媒体记者:王勃  田明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