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 加强企业安全隐患整改

10月20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党的知识集中学习、疫情常态化防控暨园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督办通报会议,认真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副县长汪新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新虎要求,各党员干部、企业党支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维护企业生产稳定的能力;要始终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松劲心理,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企业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加大企业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宣传,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邀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医疗专家讲解疫情常态化防控专业知识;通报了园区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安全隐患整改督办情况。部分企业就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发言。


全媒体记者:丁琼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