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华:坚持问题导向 打响“城考”持久战

10月21日,崇阳县召开9月份咸宁市“城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通报9月份全市“城考”崇阳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城考”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全市9月份“城考”崇阳县综合排名第四,反馈崇阳县14处地段存在84个问题,主要在环境卫生、立面空间、市政设施、社区居民小区、人行道秩序等方面存在欠缺。

郑俊华指出,城市管理月度综合考核是市委、市政府专题部署、强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始终把城市月度综合考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务必要进一步分析形势、正视问题,切实抓好日常清扫保洁、园林绿化养护等工作,加大影响城市环境行为的整治力度。

郑俊华强调,全市“城考”工作既关系到崇阳形象,又关系到崇阳人民的切身利益。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办,落实奖惩,全面宣传动员,加大整改力度,全力以赴打好持久战,切实把“城考”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崇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耀斌主持会议,副县长黄齐飞通报了全市9月份“城考”情况。


全媒体记者:沈强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