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前夕 杭莺、郑俊华看望慰问这些优秀团队和个人代表

白衣执甲,逆向而征。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看望慰问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在座谈交流中,杭莺与优秀医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岗位、福利待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崇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杭莺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是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逆行而上为我们扛起了希望,撑起了健康,我代表崇阳县委、县政府和全县50万人民向所有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杭莺要求,要不断加强医师队伍建设,培养出更多年轻优秀的医务人员;要加快推进卫生医疗民生项目建设,改善医疗硬件设施;要不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郑俊华感谢医务工作者为崇阳人民健康付出的努力,勉励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坚守一线,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当好全县人民的健康守护神。

活动中,慰问表彰了优秀团队代表县医院感染科和优秀医师代表刘荣华、聂新强、张翔、柳海斌、王续兵、丹焱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县领导蔡耀斌、张正韶、谭正林、刘秋芬参加慰问。

全媒体记者:邹兰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