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兵到崇阳县调研脱贫攻坚、防汛备汛、复工复产等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陶然报道:5月1日,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小兵深入崇阳,就脱贫攻坚、防汛备汛、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调研。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参加调研。

在白霓镇谭家村,徐小兵实地察看了该村正在建设的村民之家,要求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党建引领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实现乡村振兴。

在青山水库,徐小兵听取了崇阳县防汛备汛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当前防汛工作的复杂性和不可预见性,徐小兵要求,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做好防汛准备,进一步夯实防汛各项基础性工作;要明确责任,加强对重点险地、新修工程的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在县经济开发区,徐小兵走进科瑞嘉机械、昌奇电子、铭达塑胶等企业,每到一处,徐小兵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并耐心询问企业在当前生产经营中有无难点、堵点问题。徐小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问计问需问难,既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及时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