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安全生产检查

云上崇阳讯 记者袁露报道:为切实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农业安全生产检查。

4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检查组来到陆水水库崇阳段洪下水域、青山水库、咸宁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农机经销维修网点等地进行检查。

在陆水水库崇阳段洪下水域和青山水库,工作人员向渔民发放“渔业水上安全十不准”宣传资料,对渔船相关证件进行检查、核对。

在农机经销维修网点,工作人员主要对零配件质量是否合格,销售农机具手续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在咸宁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企业的疫病防控、应急预案等,对照国家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对企业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编辑: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