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身边故事 激励干事热情 天城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陈君益报道: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基本职能,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天城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全镇各村、各社区的25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最真挚的感情、最优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表达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彰显了天城镇青年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演讲比赛,有力促进了全镇广大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力激发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