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投公司:志愿环保,爱我崇阳

本网讯  通讯员邹桦楠报道: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保护环境,文明出游,11月8日,县城投公司组织公司干部职工在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开展“志愿环保,爱我崇阳”的环保公益活动。

下午3时活动开始,公司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人手一只白手套、一个垃圾袋,列队朝活动地进发。活动分两组进行,分别由董事长吴旭辉和总经理王洪勇带队,沿登山步道两侧,从山脚下往山顶汇合,沿途捡拾散落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细心的同志不放过路边一丝一毫的垃圾。经过大家1小时相互配合,认真清理,健身步道周围的垃圾被捡拾一空。此次环保行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