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邹辉、陶然报道:为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展厅中,大家参观了历史沿革、党纪法规、风正帆扬、清风咸宁、忏悔之音、先进典型、廉政宣誓等展厅,通过图片展示、声像传播、情景体验等形式,展示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及其规律特点,真实再现了违纪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让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在教育基地,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其他在职县级干部等参加活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