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迁福利:我县将有1555户5020入住新房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勃报道:10月6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易迁办主任万维民,县委常委、县办主任王崇琳出席会议。

市易迁办主任万维民听取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我县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将易地扶贫搬迁作为精准扶贫的重中之重,坚持一手抓项目推进,一手抓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共有易地扶贫搬迁对象3249户10625人,2017年省政府下达我县搬迁任务3909人,到10月底,已开工建房1555户5020人,开工建房人数占省下达计划人数的128.4%。其中基础工程67户,主体工程116户,装修388户,搬迁入住984户。

万维民认为,崇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崇阳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值得各县市区学习和借鉴。万维民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履职尽责,转变作风,按照上级关于问题整改有关指示精神和《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对标国家政策,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深入排查,边查边改,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不留后患,确保国家政策全面执行到位,确保按时完成省政府下达的搬迁计划任务。

会议期间,各县市区就当前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