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云上崇阳讯(记者 沈强)6月28日,省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县办主任王崇琳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白霓镇浪口、余耕、油市、谭家村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督查。详细了解2016年已建安置点群众搬迁入住和2017年新开工安置点建设进展情况,重点检查了精准识别、政策把握、项目管理、产业扶贫等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督查组对我县前一阶段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部署早、行动快,工作推进有力。督查组要求,在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度的基础上,要严把工程的招标和质量的监管,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划进行安置建设。同时,贫困户搬迁入住以后,要及时完善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引导他们发展产业,扎实开展拆旧复垦工作,确保搬迁与致富同步实施。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