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世满园春 崇阳县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开幕

4月4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崇阳县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在西庄牡丹园盛大开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一睹满园牡丹怒放的盛景。

上午9点,在西庄牡丹园的仙女湖上,崇阳本土歌手泛舟湖面,现场倾情演唱动人歌曲。在牡丹园内,十余位京剧爱好者登台献唱,一展国粹京剧的风采,高昂激越的唱腔、饱满炽烈的情感,引得现场的戏迷们掌声连连。

春光明媚,百花吐蕊,游园内的牡丹花开得正艳,一株株牡丹花娇艳欲滴、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红的华贵、粉的娇艳、白的纯洁,微风拂过,花枝摇曳,美不胜收。

相约崇阳,漫步花海,牡丹争相开放,不少游客身着汉服、手持团扇,在花丛里拍照打卡,感受多彩春日。

正在牡丹园里给孩子拍照的外地游客王小莫对记者说道:“清明节放假,听说崇阳可以看牡丹花,我们就过来了。这里确实挺漂亮的,牡丹花也开得很艳,真是不虚此行。”

“我觉得这里的景色特别美,牡丹花开得非常漂亮,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开心,我们拍的照片也都非常好看。”崇阳市民廖松涛对家门口的美景赞不绝口。

2021年年初,总投资1.2亿元的牡丹小镇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园迎客。小镇建有牡丹园、雷竹园、水果园、度假山庄、农家乐等,是集观光旅游、民俗文化、休闲度假、产业发展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也是崇阳县着力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又一特色小镇。

据悉,此次牡丹花节从4月4日开幕,到4月13日闭幕,为期10天,活动主要内容有:观赏牡丹花、举办水上演唱会、京剧演唱会、汉服秀、盆景展、品尝特色美食等,让广大市民游客欣赏牡丹国色,体验国风国潮,领略秀美山水,感受崇阳魅力。


(全媒体记者:甘源 夏飞洋  通讯员:雷宇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终审:黄益民)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