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智勇:崇阳征兵工作组织领导、政策保障到位 工作有序推进

       云上崇阳讯(记者 沈强)8月9日,省军区副司令员范智勇一行来我县就征兵和人武工作进行调研。市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政委邹均享、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杭莺和王崇琳、程冰野、蔡耀斌等县领导,县人武部政委李维等陪同调研。

       范智勇一行来到人武大楼,先后参观了建设一新的机关活动室、阅览室、荣誉室和官兵营房等,并深入到外国语学校察看了学校教学环境,了解我县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范智勇听取了杭莺关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征兵和人武工作的情况汇报。杭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好省军区指示精神,重点从兵役登记、征兵宣传、体检准备和大学生征集等方面抓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秀合格的兵源。同时,进一步研究新时期人武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人武部硬软件设施建设水平,使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科学化,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参观,范智勇对崇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我县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突出特色,超前规划、强化功能,打造宜居宜业的的人居环境,让城市更美好。

       范智勇同时对我县当前征兵和人武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人武部基础设施完善,人武官兵精神面貌良好,征兵工作组织领导、政策保障到位,工作有序推进。范智勇要求,县人武部门要依托当地党委、政府,狠抓人武部基础性工作,加强人武干部队伍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期间,县人武部政委李维汇报了县人武部工作和当前征兵工作情况。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