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参谋长杨万军到县人武部检查指导正规化建设工作

云上崇阳讯(记者 陈君益)12月20日,省军区参谋长杨万军一行到县人武部检查指导正规化建设工作。副县长蔡耀斌,县人武部部长周文,政委李维陪同检查。

杨万军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县人武官兵,并深入到县人武部值班室、作战指挥室、兵器室、荣誉室全面了解正规化建设工作。

近年来,县人武部在上级军事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总目标,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攻弱项、抓落实促发展,人武部全面建设得到了创新发展。多次被省军区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

杨万军对县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县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富有特色,标准化程度高;在建设巩固国防,推动经济发展,隧行应急处突方面,特别是在抗洪抢险、战备训练、征兵等工作上完成出色;在部队安全管理方面卓有成效。

当前国防和军队改革正向纵深推进,杨万军要求,县人武部必须强化看齐意识,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必须牢记改革重任,推动改革任务在基层落地见效;必须强化依法从严治军的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管理工作不留死角。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按照中心工作重点抓、难点工作全面抓、一般工作兼顾抓的思路,为加快推进人武部全面建设、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