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云上崇阳讯  (记者 沈强)12月14日,县委书记杭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领导郑俊华、金山、王光新、毛崇谋、程冰野、何志强、王良永、石峰,县人武部部长周文、政委李维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政委李维汇报了全县武装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分别发言,就当前武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县长郑俊华在讲话中对县人武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县人武部提请研究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

县委书记杭莺指出,今年是国防动员系统改革深化之年,人武部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解决重大问题等方面的重要职责,推动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

杭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国防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完善保障机制,强化执行力度,切实为部队建设解难题、办实事,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县人武部门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建设,扎实做好应急应战的准备,在民兵整组和训练质量、基层规范化建设上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