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杭莺到沙坪镇调研时要求:拓宽发展思路 抓特色 抓发展 干成事

 云上崇阳讯 (记者 王细珍)12月26日,县委书记杭莺到沙坪镇调研时要求:拓宽发展思路,抓特色,抓发展,干成事。县领导王光新、王崇琳、何志强、黄齐飞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杭莺一行认真听取了沙坪镇党政负责人关于当前工作打算、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情况汇报。

县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光新指出,沙坪镇是全国重点镇,享有“中国钒业之乡”、“鄂南水果之乡”、崇阳“粮仓”之美誉。沙坪镇新一届党委班子“兵强马壮”,要有更大作为,必须提振精神,自我加压,创新发展。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县委书记杭莺指出,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看清慢发展和被边缘化的差距,不能老躺在功劳薄上,要谋划大项目,做成几件事。

杭莺强调,思路决定出路,发展永远是硬道理。一是抓特色。沙坪是农业大镇、崇阳粮仓、全市十强。就要在基地上出大户、上规模、作示范,党建上出特色、树典型、创品牌;二是抓发展。要认真研究政策,谋划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盘活土地存量和资金,助推发展;三是抓管党。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让党委成员挑大梁,既敢于担当、与时俱进接地气,又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干净做事、干成几件事。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