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跳 人欢笑

图为捕捞情景

云上崇阳讯 (记者 徐功频)12月12日,在崇阳县石城镇白骡村葛墩水库的乡村公路上,来自江西修水、湖南临湘和邻县通城的几辆渔车早早排起了队,等待起鱼运鱼。

据葛墩养鱼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龚伟介绍,20岁随父亲学养鱼,近10年来,投资500多万元,建设大小池塘水库15个,280多亩水面。过去养鱼每年要得300多吨磷肥、碳氨,现在不用化肥了,全部用上了正规厂家饲料,主养草鱼、鳊鱼、鲫鱼,套养花白鲢,产量增加了,水质也变清了,鱼味更好了,客人也多起了,收入增长了。

龚伟他高兴地说,现在年收入50多万元,特别的感谢县水产局为他传经送宝,实行科学养鱼,生态养鱼。在他的带领下,周边的20多户村民一起发展水产业,加入合作社,走上了致富路。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