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系统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云上崇阳讯(记者王勃)12月24日至25日,县教育系统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人大副主任曾维艳,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县教育局局长龙志凡出席比赛开幕式。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县委、县政府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关注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来自全县各乡镇、各直属学校的30支代表队,3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女组进行团体赛,赛场上,运动员用于拼搏,不畏强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小小银球,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通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崇阳四小代表队获男女团体第一名,桃溪中学、城关中学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2、3名,天城中学、白霓教育办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2、3名。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