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装贩毒 三次逃脱终落网

云上崇阳讯  (黄益民、甘源、邹辉、甘明强)近日,我县公安机关侦破一起贩毒案,毒贩利用女扮男装的“障眼法”,数次从警察的眼皮底下溜走,崇阳警方经过4次抓捕才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在湖北省赤壁高铁北站旅客出口处,崇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现场从嫌疑人身上缴获海洛因76克,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6年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天城镇有一个绰号叫“胡一刀”的女人,涉嫌从事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此人经常变换租住地,行踪诡秘。4月1号,警方得知,“胡一刀”当天下午要在老酒厂一带交易毒品,禁毒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布控,但是并没有发现可以人员出现。

此后,崇阳警方又两次在嫌疑人“胡一刀”交易毒品的地点布控,均没有发现嫌疑人“胡一刀”的明显踪迹。

通过调看先前秘密拍摄的布控录像,禁毒民警发现,一个男人的身影,曾出现在几个不同的场景中,这个男人,小平头、T恤衫、有时叼着香烟吞云吐雾,整个穿着打扮和做派都不像是一个女人。在随后的秘密跟踪中,警方发现这个男人正在谈女朋友,而且还和女朋友住在了一起。

女嫌疑人谈女朋友,还和女朋友同居,这个结果让警方怀疑侦查工作是不是在哪个环节出现了纰漏?通过情报研判,禁毒民警大胆假设,这个多次在布控现场中出现的男子极有可能就是“胡一刀”。随着警方的跟踪侦查,“胡一刀”的真正面目也慢慢揭开。

涉嫌贩卖毒品的熊某,出手阔绰、说话办事豪爽,被社会人员称为“胡一刀”,因其长期男性装扮,蒙蔽了周围的很多人,大家都以为她是地地道道的男人。5月20号中午,熊某从外地购买毒品返回崇阳,途径赤壁高铁北站时被崇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现场抓获。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