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人民有福了,省医疗博士服务团来我县巡回义诊送健康

云上崇阳讯 记者佘帅兵 全愈 通讯员金静报道:7月3日上午,省博士服务团医疗扶贫接力队咸宁市大型巡回义诊活动在我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团省委副书记金鹏、团市委书记刘子恒,县领导郑俊华、何志强、王良永、刘秋芬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在仪式上致辞说,省博士服务团医疗扶贫接力队巡回义诊是一项目惠民工程、利民工程。医疗博士下基层义诊,为患者解除身体上的病痛,让基层群众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满足群众的医疗需求,一定会受到基层群众的拥护和爱戴。有了协和医院的对口支援,有了医疗博士服务团的相助,将会更好地带动崇阳医疗服务和医疗水平上新台阶,为全县人民群众造福。崇阳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义诊活动顺利开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医疗博士团是去年省委组织部及团省委成立“湖北省博士服务团医疗扶贫接力队”的延续,博士团成员均来自武汉的部省属大型医院,涵盖大部分临床一线科室,均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医疗博士团基层巡回义诊,可以让鄂南山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省博士服务团医疗团团长李云程介绍,服务团共由16名医疗博士成员,将在崇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天的义诊与学术交流活动。李云程代表全团成员郑重承诺,在巡回义诊期间,医疗服务做到“六心”,即决心、真心、仁心、耐心、细心、匠心。

仪式结束后,博士服务团成员先后到住院部、门诊部开展查房、接诊等医疗服务。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