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视收听省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12月21日,省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张正韶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视收听。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克服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把问题整改贯彻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始终,做到标准不降,责任不减。要组织督察“回头看”,让环保督察常态化,不松懈。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对于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要第一时间交办、核查、处置、问责、公开,并及时上报中央环保督察组。

全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副县长张正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整改环境问题,对上级交办的环保案件和群众反应的环保问题要做到行动迅速、举措具体、效果明显。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