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幼儿园:防恐防暴演练 守护生命安全

5月10日,县幼儿园联合步行街社区、天城派出所开展防恐防暴演练,进一步加强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防范,提升辖区学校、幼儿园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演练中,一名“可疑家长”要强行闯入幼儿园,情况十分紧急,保安人员第一时间按响一键报警器,听到警报声后,教师迅速组织幼儿按照预定路线有序撤离至安全区域,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民警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同幼儿园安保人员迅速将歹徒制服。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提高了民警与校园安保人员对校园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协调配合能力。

县幼儿园园长 万晶: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园安保人员、教职工及幼儿在遇到暴力事件时的应急应变处置能力,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创建,共同守护孩子的生命安全。


全媒体记者:甘源

通讯员:邬世雄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