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县干部理论培训班第一课 杭莺鼓励青年干部这么做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5月11日,县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全县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杭莺为青年干部做了《学好党史、锤炼党性、提升能力,在担当作为中开创崇阳高质量发展新局》的讲课。

杭莺勉励青年干部要学好党史,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守初心。广大青年干部要不忘“来时路”的苦难,走好“脚下路”的担当,坚定“未来路”的梦想,增强使命感,担当时代重任;要锤炼党性,在严守纪律规矩中干事创业。青年干部要拧紧开关、秉公用权、慎初慎微,始终保持强大免疫力和抵抗力,处理好每一件小事,解决好每一个问题;要提升能力,在开创发展新局中展现担当。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七种能力”的要求,切实提升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等能力,在担当历练中实现新作为。

崇阳县扶贫办副主任   王铎霖:今天听了杭莺书记的讲课,备受鼓舞。在以后的扶贫工作中,我将以人民的利益作为工作的最高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县信访局副局长  王明明:会后,我一定认真领会杭莺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我的本职工作,努力担负起为民解忧、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认真处理好群众的每一份来信、来访。

团县委副书记  卢溪桥:杭莺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团干,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 继续为广大青年服务。

据了解,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有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年轻干部培训班2个班次,共106人,课程从5月11日开始,6月4日结束。


全媒体记者:吴玲燕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