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家谈⑯】雷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后感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以大爱隐没自己小情国安隐秘战线者、将勇气化作惩治罪恶的利器公安干警、在证据标准面前不让分毫的检察官、用行动捍卫法律威严的法官、以柔情感化迷途的少年的司法矫正人。这些既平凡又很不平凡的故事,奏响了一曲平安中国经典时代曲目。

终铭把忠诚始记于脑海。始终保持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把忠诚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要在学思践悟中成长,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政法事业、忠诚于本职岗位。

永远把初心镌刻在心中。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政法队伍作为和平年代面对“疾风”、“烈火”最多的一支队伍,从未缺席打击犯罪、抗险救灾、疫情防控……,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时刻践行“让我来”的誓言,只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全。

时刻把担当扛牢在肩上。为你岁月静好,我选择负重前行。作为一名政法人,要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公正为民、忠诚敬业、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更好地履职尽责,展现政法担当。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