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调运100顶帐篷 为群众撑起一片“绿荫”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近日气温攀升,为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针对各疫苗接种点排队群众较多,等候时间较长的实际情况,县应急管理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4月29日晚紧急调运100顶帐篷,并组织应急突击队员加班加点,连夜在天城剧院门前设定的等候区搭建了12个遮阳篷,为排队等候的群众撑起一片绿荫,有效缓解了群众等候时的焦虑情绪,确保了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下阶段,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将积极践行“竭诚为民”的理念,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钟雄兵 李高峰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