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召开集中研讨交流会 杭莺要求做好“三个表率”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4月30日,县委中心组召开集中研讨交流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出席会议。

会上,杭莺以《感悟人民力量 办好群众实事》为题,从人民群众是我们党无往不胜、铸就辉煌的最深厚伟力;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党奋斗不止、历久弥深的最本质初心;汲取党史力量,办好群众实事是我们党员干部砥砺初心的最闪亮答卷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郑俊华、毛崇谋、王良永、蔡耀斌等县领导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杭莺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三点意见:

第一,要做学懂弄通的表率。作为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

第二,要做思悟践行的表率。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分管领域或联系的乡镇、村(社区)开展宣讲,结合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和崇阳红色历史故事,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第三,要做为民务实的表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打造全国“两山理念”实践创新样板目标,聚焦关切、改善民生、联企帮企、纾困解难、下沉社区、结对帮扶、富民强村等,真正把为民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媒体记者:甘源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