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客运总站:疫情防控不松懈 放心春运有保障

疫情防控进行时

春节期间,崇阳县公路客运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客运枢纽防疫措施,切实做好春运保障,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多数在外务工的崇阳人都选择就地过年,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2月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县客运总站,记者看到以往熙熙攘攘的客运站变得安静很多,旅客进站也未出现排队现象,尽管客流量与以往相比有大幅度减少,但防疫工作丝毫没有松懈,工作人员坚守在售票厅门口,对进站旅客进行扫码、测温。

市民胡先生打算19号到上海复工,一大早他就来到县客运总站电子售票处查询客车发车时间,看到车站内外秩序井井有条,他感到十分放心。

市民 胡先生:客运站的各项服务、疫情防控检查都很到位,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

据了解,为做好保春运、保安全、防疫情工作,县客运总站一是提倡‘减’字,减少人员的流动聚集,减少在途时间。二是突出‘防’字,严格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县客运总站副站长 何智:节后返乡返岗客流高峰期间,县客运总站严格落实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扫码进站、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及设备设施、车辆消毒灯防控措施,积极推进线上“无接触”售票服务,延长预售票日期,准备充足运力,提升服务质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服务保障,确保广大旅客健康安全便捷出行。


全媒体记者:甘源 邹辉  黄沚瞻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