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天城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县委宣传部干部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精辟阐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

天城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发展信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天城镇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甘源  陈超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