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华到县住建局调研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到县住建局调研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郑俊华听取了县住建局负责人代表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县住建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决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做到“三管齐下”,切实把从严治党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

郑俊华要求,县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底线意识,严守纪律红线,紧盯关键环节,严防工程建设领域腐败。要建立健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长效机制,为推进崇阳县住建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更好地让百姓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全媒体记者:王勃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