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华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调研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调研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代表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领导班子和个人汇报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情况。

近年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内涵,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城管系统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城管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规矩纪律意识,努力营造勇担当、敢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助推城管各项工作。

郑俊华要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立底线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加强沟通、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全力抓好队伍建设。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贯穿于城市执法工作,为推进全县城市管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以全市“城考”工作为抓手,以百姓满意度为出发点,补齐城市管理工作短板,努力让天城城区环境更加整洁、功能更加完善、市民更加满意、城市更具魅力。


全媒体记者:王勃

编辑 :付波  熊哲

编审 :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