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接力“公主抱”!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崇阳县铜钟乡铜钟村9组一老人骑电动三轮车与一辆小车会车时,不慎掉到路边一2米深的坑下,老人的腿被卡住无法动弹。接警后,崇阳县隽北大道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6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的右腿被卡在三轮车刹车踏板下面无法移动。

救援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用液压剪切钳直接剪断三轮车脚刹的根部,随后采取接力的方式,将被困老人从深坑抱出,迅速抬上救护车,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据了解,整个救援过程不到十分钟,由于救援及时,被困老人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全媒体记者:王勃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