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氛围,崇阳县组织开展多场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10月23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化馆、县老年大学文艺宣传队来到肖岭乡白马村,开展“情满重阳 爱在白马”文艺演出活动。演出节目以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为主旋律,融合了老人们爱看的大合唱、歌舞表演、小品、时装表演、器乐合奏等表演形式。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

10月25日,大集新城“感恩的心”重阳节文艺汇演在天城镇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汇演由天城镇人民政府、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协办,湖北崇阳明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民俗舞蹈《绣娘》以优美的舞姿、独特的方言唱词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器乐合奏《渴望》、合唱《我是一个兵》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老年人老当益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懒汉脱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现场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倡导了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全社会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全媒体记者:张敬 戴世敏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