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快推进液化石油气气瓶信息化管理工作

为加快推进我县液化石油气气瓶信息化管理工作,强化气瓶安全监管,消除事故隐患,10月10日,我县组织召开液化石油气气瓶信息化管理工作会议,全县液化石油气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县气瓶信息化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湖南质宣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气瓶安全管理信息追溯平台的操作流程,县住建局燃气办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液化气站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气瓶信息化管理工作,确保工作成效。要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各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构建齐抓共管、多元共治的气瓶安全长效管理机制。


全媒体记者:张敬

通讯员:王杰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