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你的美 央视《地理中国》来了!

9月14日至27日,央视《地理中国》栏目摄制组深入崇阳县各乡镇取景,多视角、深层次挖掘和解读“崇阳元素”,用镜头记录美丽崇阳。



栏目摄制组对崇阳县的水资源、水文化、古建筑等奇、特、美的自然景观,以及特色文化习俗、饮食等内容进行全方位拍摄。


据了解,CCTV-10《地理中国》是一档科普类电视栏目。以地质科考为线索,以普及地理学知识为宗旨,介绍地质学的新发现、新成果、新探索,展示地质地貌的新、奇、特、美。

在崇阳拍摄的这期节目,分为上下两集,每集25分钟,预计2020年11月份在央视10套《地理中国》栏目播出。该节目将成为崇阳县一张亮丽的“影像名片”。


全媒体记者:邹辉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