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杭莺强调这项工作要牢牢抓在手上!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对崇阳县部分在建工地、加油站、特种设备、危化品存储使用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杭莺、郑俊华一行首先来到县传染病医院项目工地,重点检查了工地安全施工及边坡、挡土墙等安全防护设施,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提高施工安全管理水平。

在中石化鹿门加油站,杭莺、郑俊华对检查中发现的墙体安全标语缺失、储油区种菜、加油通道路面破损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督办,督促立行立改。

在天成爆破有限公司鹿门爆炸品存放仓库,杭莺、郑俊华详细询问了仓库的值班情况,检查了值班日志。爆炸品存放仓库在管理范围内严禁携带和使用明火及其它易燃易爆品,但在检查中发现,该处存在使用煤气灶做饭、杂物随意堆放等安全隐患,杭莺、郑俊华责令迅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翔农化肥有限公司,杭莺、郑俊华仔细查看了企业液氨、浓硫酸的存储设备,并责令有关单位对企业危化品设备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

检查过程中,杭莺、郑俊华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把安全隐患整改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项首要任务来抓,深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县领导毛崇谋、张正韶一同参加检查。


全媒体记者:张敬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