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询问追踪⑦】物业监管不到位?限期整改+严肃追责!

人大询问追踪

崇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反映了小区内存在消防通道被堵塞,用气、电梯等物业安全监管不到位等安全问题。

9月23日,崇阳县应急管理局成立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个社区进行安全检查。

在天城镇大集社区,县应急管理局检查组深入四季花城小区,对小区的公共区域、楼道、区内幼儿园等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发现,小区内存在居民私自在楼道间安装充电板、远程接线给电瓶车充电,小区地面的天然气管道警示标志不明显等安全隐患。

检查组当即约谈物业管理人员,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记录在册,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组织开展“回头看”,对拒不整改、延期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小区进行严肃追责,努力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全媒体记者:袁露

实习记者:殷康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