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 龙阳高中新生军训拉练活动启动

为锻炼学生意志力,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适应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8月24日,龙阳高中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

此次拉练活动从龙阳高中出发,步行至烈士陵园。上午7点,同学们身穿统一的迷彩服,迈出矫健的步伐,沿路喊起响亮的口号,开启新的人生征途。

在烈士陵园,高大的纪念碑庄严肃穆。同学们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脱帽默哀。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大家学习革命烈士坚贞不屈的精神。最后进行了宣誓,全体学生表示,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树报国之志,扬青春之帆。

通过拉练活动,让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培养自理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高中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龙阳高中高一(2)班姜琛丽:这次拉练活动在(对)我高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是很有意义的,在以后的学习中也应该弘扬先烈精神,要更加认真学习。


记者:邹兰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