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华:着力破解难题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六大”活动促发展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报道: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联组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逐一听取相关部门、企业关于重点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着力破解项目进展过程中的难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郑俊华一行先后来到照明产业园、小微企业孵化园、经钒科技、正大饲料、芜菁科技、金旭科技,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困难,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在小微企业孵化园康恩萃,郑俊华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进展、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企业在用电上还存在问题时,郑俊华当场电话联系县供电部门,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郑俊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破解发展难题。

在正大饲料项目,郑俊华详细听取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当了解到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园区服务到位时,郑俊华十分高兴,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座谈会上,郑俊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解决问题的思维,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创新理念,转变思路,因企施策,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县领导石磊、周协光、汪新虎、孙琼鹏参加调研活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