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一线办公 破解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六大”活动促发展

8月3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做好跟踪服务,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焦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崇阳县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杭莺一行先后深入到文昌实验学校、稳健产业园项目、中健卫材应急物资生产储备基地项目、今燃厨具生产线项目、梓泽陶瓷艺术品项目、康恩萃保健品生产项目、疾控中心整体搬迁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进度、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文昌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工地,项目正在紧张施工。杭莺详细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到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秋竣工投入使用时,杭莺十分高兴,要求抢时间、赶工期、保安全,科学组织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确保学校早日建成。

在梓泽陶瓷艺术品项目,杭莺详细了解该项目进展、服务保障和工艺技术等情况,杭莺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杭莺强调,要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缩减审批流程,主动为项目建设单位排忧解难,保障项目无障碍推进。要积极与省市加强沟通,争取省市项目支持。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项目和重点环节,平行推进各项工作,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制定路线图,拿出时间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快速推进。

县领导程冰野、何志强、毛崇谋、张正韶、谭正林、石磊、黄齐飞、周国香参加督导。

全媒体记者:甘源

通讯员:沈荣华

编辑:全愈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