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青年 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开始啦!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征兵工作,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崇阳县于7月13日至8月10日组织开展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县人武部部长陈汇中现场指导工作。

8月3日,记者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看到,应征青年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程序进行体检。整个体检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体检标准,确保将身心健康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去。

据了解,此次体检严格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征兵体格检查实施办法》、《征兵体检检查标准》及相关补充规定进行,体检项目包括采血、血压、心电图、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心理测试等。

截止目前,崇阳县共有400余名应征青年进行体检。

天城镇应征青年汪杨帆:我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大二在校生,我想到部队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将来成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栋梁之材。

全媒体记者:邹兰

通讯员:甘佳伟  雷健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