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袁露报道:7月24日,省再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一行的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

省再担保集团调研组听取了崇阳县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我县金信融资担保公司成立14年来,为县城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一大批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也遇到了发展的瓶颈问题。目前,我县正抢抓省再担保体系建设的机遇,推动融入省再担保体系。

张龙对我县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目前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正面临着机遇和挑战,面对新形式,政府应着力把握住机会,握牢手中的“指挥棒”,优化担保体系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融资担保机构和金融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流向相关领域,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崇谋表示,崇阳县将全面加快担保体系的建设步伐,努力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县领导石磊、汪新虎参加会议。

编辑:熊哲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