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崇阳县首座大型体育馆建成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邹兰、实习记者陈子健报道:从正在建设的崇阳县文体中心传来好消息,崇阳县首座大型体育馆已全面竣工,即将逐步投入使用。该体育馆的建成将彻底结束崇阳县没有大型室内体育场馆的历史,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成为崇阳又一座地标式建筑。

7月20日,记者在体育馆外围看到,工人们正加紧对体育馆外围进行绿化,道路修整等收尾工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走进体育馆,可以看到一个标准的室内篮球场,地面是由木质地板拼接而成,3500个座位排列整齐,恢弘大气。体育馆内灯光、扩声系统、LED屏、计时记分系统等基础配套设施一一齐全,为崇阳县市民健身锻炼、举办大型活动提供好去处。

据了解,崇阳县体育馆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投资建设重大民生项目,位于天城镇白泉村电力大道与西外环交汇处,于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筑面积达10961平方米,共3500个座位,投资5000万余元,可作为标准篮球场、手球场、羽毛球等比赛场地;同时在非比赛时段,可作为文化娱乐、演唱会、商品展销等多功能大空间使用。

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丁学理

在湖北建工及县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地质复杂、施工结构复杂的特殊条件,项目竣工后,崇阳人民彻底告别了无大型体育场馆的历史。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