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爱心助农 滞销梨变畅销梨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张敬、实习记者廖拉报道:受疫情影响,青山镇南林村独臂老人赵新国种植的50多亩丰水梨滞销。7月18下午,崇阳义工协会、崇阳汉服文化协会等社会团体组织爱心人士到果园现场采摘购买,助力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基地内的丰水梨已进入成熟期,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枝丫。一到现场,爱心人士就忙碌起来,不一会,一袋袋新鲜水灵的丰水梨就被采摘出来。

崇阳义工协会 汪志飞

我们义工协会这次是来帮助独臂老人采摘、销售梨子。我买了十几斤,这个梨子挺甜的,水分也多。能够帮助到别人,我觉得很有意义,很开心。

采摘结束后,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购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赵新国终于用上了微信支付,梨子销售也更加方便快捷了。

赵新国

感谢义工协会和汉服社组织这个活动,今天来了好多爱心人士,梨子卖得非常好,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爱心人士现场购买丰水梨700多斤,总价值3000多元。下一步,县残联及爱心人士还将通过线上代购的方式,帮助果农走出水果滞销困境。

编辑:全愈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