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办机关干部开展城市综合创建清洁大扫除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兰报道:为深入推进城市综合创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创建氛围,7月17日(星期五)下午,县委常委、县办主任张正韶带领县办机关干部到包保小区温馨家园开展城市综合创建清洁大扫除活动。

在温馨花园,大家拿着火钳、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小区里道路、花丛的落叶、果皮、塑料废弃物等不留死角的清理。虽然酷暑高温,但是大家仍然热情高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张正韶要求,县办机关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和带头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群加入到城市综合创建工作中来,要加强社区文明治理,创新管理机制,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熊哲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