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报道:5月7日,县长郑俊华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进一步梳理汇总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标准,确保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郑俊华、毛崇谋、谭正林、黄齐飞、汪新虎、杜兵、肖帆、张伟龙、袁明等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良永,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郑俊华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深刻剖析、不遮不掩。真正达到了互相帮助、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完成好目标任务,以整改见实效。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对照反馈问题清单,认真梳理,一抓到底。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举一反三,通过补短板,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持续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意识,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