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调研指导防汛和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报道:受暖式切变线北抬影响,5月5日凌晨,我县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风达到6-8级。当天,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第一时间深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和白霓镇,调研指导防汛和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以及生产自救工作。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杭莺仔细了解了当前的水情雨情和天气情况,询问了防汛和应急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开展情况。杭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的抓好防汛责任和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准确传递各类雨水情信息,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在白霓镇,杭莺实地查看了民房、企业、基地等受损情况。杭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快速反应、不等不靠,帮助指导企业和基地迅速开展生产自救,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进一步加强天气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科学防范应对。同时要重视保险投保工作,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程冰野、张正韶参加调研。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