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前 崇阳县新能源汽车充电费用下调5%

云上崇阳讯 见习记者龚柳颖、丁琼报道:疫情发生以来,崇阳供电公司为减轻各类车辆运行成本压力,将辖区内充电站的充电价格统一下调5%,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绿色出行。

近日,记者走访了城区两个充电站看到,充电费用峰平谷时段分为三种价格,峰段最高每度电1.65元,谷段最低每度电0.93元,平段每度1.22元,新能源汽车在充电站的费用为充电时间对应的峰平谷时段电费加上服务费。

县公交公司目前投入运营的公交车辆均是新能源车,其负责人表示服务费减免和充电价格下调,给他们节约了不少的运营成本。

县公交公司经理方浩强介绍,他们总共有几十辆车,以前一辆车充电一天要六七十块钱。自从电费打折之后,相比峰段,一辆车节约用电的费用是十元钱左右。

据了解,自3月16日起,崇阳供电公司将充电站的充电价格统一下调5%,这一电费减免政策将延续至6月30日。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